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火锅&冬日保暖小物  

2012-12-26 15:56:49|  分类: 2012生活随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和家人一起的感觉真好 - 兔哓零 - 兔哓零

这周真心要幸福屎咯,二姐和二姐夫从内蒙赶来西安参加培训,

碰巧爸爸又来西安参加考试,全让我赶上了,把想念老家内蒙和想念爸妈家的心情全部都攒到了一起,

算是过足了家庭聚会的瘾,觉得家人在身边的感觉真好,世上没有什么感情可以比拟或者超越亲情的。

连续几晚上都是好吃的任我选,我总是毅然决然地选择火锅,还是那种百吃不厌的类型,

没辙,冬天我就是着了涮羊肉的魔。 

和家人一起的感觉真好 - 兔哓零 - 兔哓零

和朋友逛街的时候发现小寨竟然有这么一家动漫手办店,

而且有好多我的大爱“海贼王”的角色公仔,正面和反派角色一应俱全,

GP9,小丑巴基船长,还有爱抽烟的沙鳄鱼。

可惜逛的时候店主大门紧锁,没机会进门好好欣赏一下,

下次来逛如果价格合适的话,准备挑几个我中意的人物带回家去。 

和家人一起的感觉真好 - 兔哓零 - 兔哓零
 
和家人一起的感觉真好 - 兔哓零 - 兔哓零

冬天少不了采购保暖物品,

平时都是裹着厚厚的围巾,保暖归保暖,但是感觉太过于臃肿,尤其每次进店逛或者出门吃饭的时候,

保暖的围巾就会瞬间变成累赘。

在一家小小的皮草店淘到了一条精巧的围脖,

獭兔兔绒编织的,非常的轻,但是保暖效果还不错,贴着脖子戴超级舒服。

黑色也很百搭,关键是轻便,出门神马的再也不会感到累赘了。

和家人一起的感觉真好 - 兔哓零 - 兔哓零
 
和家人一起的感觉真好 - 兔哓零 - 兔哓零

冬天最不能缺的就是打底裤,今年又陆陆续续、罗里吧嗦地收了几条,

这条是最厚的一款,裤腿里的毛毛又细又密,省去了层层叠叠穿好几条打底裤的麻烦。

裤面上其实是带点亮亮的内嵌金线,又有点隐隐发光的感觉,不过貌似相机拍不出来,

肿么被我拍的像是荡了一层灰尘一样?!和家人一起的感觉真好 - 兔哓零 - 兔哓零 

END
  评论这张
 
阅读(2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