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最近喜事多多~  

2012-12-16 10:58:17|  分类: 2012生活随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逢喜事精神爽 - 兔哓零 - 兔哓零

双十二的晚上参加了同事的婚礼答谢宴.,照例又是先到了,

没办法,和“吃”有关的主题聚会咱必须赶到前头才行。

和金梅合照一枚,别看人家有些圆润,这完全和发胖靠不上关系,

因为人家已经成功跨入“准辣妈”的行列了,腰围神马的都是肚子里里孕育了小宝宝的缘故。

最近你终于可以放下业绩压力的重担,安心待产,享受一下女人这十个月的“皇后生涯”。

 人逢喜事精神爽 - 兔哓零 - 兔哓零

 今年冬天室内温度太给力,所以毛衣神马的几乎没机会穿,

嗷嗷喜欢这家N久前在小熊家买的雪花毛衣,

每年的圣诞节里似乎没有雪花图案就奥特曼了。

很中意毛衣下摆犹如裙摆的设计,揪起来的样子是不是很有趣。

人逢喜事精神爽 - 兔哓零 - 兔哓零

 

人逢喜事精神爽 - 兔哓零 - 兔哓零

  王总的脑袋尖每次都让我想起“樱桃小丸子”里永泽的洋葱脑袋,

所以自去年我给王总取了“永泽”这个绰号后,这消息就不胫而走了。

人逢喜事精神爽 - 兔哓零 - 兔哓零

我这是在搞WHAT?貌似是当时太嗨了,有些HOLD不住了。

人逢喜事精神爽 - 兔哓零 - 兔哓零

 

人逢喜事精神爽 - 兔哓零 - 兔哓零

最近的喜事嗷嗷的多,接下来就坐等月底耳朵兄的那场咯! 

人逢喜事精神爽 - 兔哓零 - 兔哓零

 这几天被工作搞的焦头烂额,前几天才觉得刚放下重担,以为可以在思想层面小憩一阵子,
结果好日子立马到头,还没等我缓过劲来,新一波工作压力又扑面而来了。
龙先生大概是看到我的辛苦了所以也亲自下厨了一回,排骨炖蘑菇炖的还挺煞有介事的,
虽然偶尔有几块排骨烧的有些火大,有发黑的迹象,不过整体还是会给你高分的。
下次硬菜什么的可以考虑交给你了,我就炒炒小菜就好啦。
END
  评论这张
 
阅读(29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