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公司开业庆典  

2012-12-12 16:38:26|  分类: 2012生活随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公司开业庆典 - 兔哓零 - 兔哓零

周末公司新店开业庆典,这种场合当然少不了爱热闹的我了,

刚好处于田儿的请假阶段,作为行政部姐妹部门的人力资源部,关键时刻互助那是必须滴,

庆典的两天时间里顺便帮着企划部的高儿忙里忙外打打下手,

偶尔客串一下主持人和播音员和后勤小妹,

从早到晚忙的没有停歇,不过这个紧凑的状态正是我想要的。

忙活的间歇四处拍照留个影也不错!

公司开业庆典 - 兔哓零 - 兔哓零

 

公司开业庆典 - 兔哓零 - 兔哓零

 

公司开业庆典 - 兔哓零 - 兔哓零

 

公司开业庆典 - 兔哓零 - 兔哓零

 

公司开业庆典 - 兔哓零 - 兔哓零

 

公司开业庆典 - 兔哓零 - 兔哓零

变变QQ里看到我这个造型,一直吐槽我的围巾肿么肿么地的,

好吧,不搭调就不搭调吧,

改天我会特意为你去采购一条搭调的以表示我对你的话多么的放在心上。公司开业庆典 - 兔哓零 - 兔哓零

公司开业庆典 - 兔哓零 - 兔哓零

这两天高儿真的是辛苦啦,每每到庆典或者活动的环节,

最辛苦的莫过于企划部的姑娘们了,从前期的活动策划、物料准备、部门协调,

到布展、现场把控、撤展、后期数据汇总等,

几个年级轻轻的丫头们完全是当爷们的使唤。 

公司开业庆典 - 兔哓零 - 兔哓零

 

公司开业庆典 - 兔哓零 - 兔哓零

 和谭总真的是许久没碰面了,看来咱俩的牌友关系估计要告一段落了,

以后想跟你唠个嗑,过个牌瘾神马的还得长途跋涉地从大南郊赶赴大北郊,

搓麻将的心劲儿都要被抹杀殆尽了。

看着你越发圆润的肚皮,可见今年的付出没有白费,

年底可以赚个盆满钵满的。

公司开业庆典 - 兔哓零 - 兔哓零

 

公司开业庆典 - 兔哓零 - 兔哓零

 

公司开业庆典 - 兔哓零 - 兔哓零

 END

  评论这张
 
阅读(359)|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