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手挎包&圣诞袜  

2012-11-26 16:11:14|  分类: 2012小物盘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手挎包圣诞袜 - 兔哓零 - 兔哓零

都说女人的心情是【三分天注定、七分靠shopping】,

想必如此精辟的话大概是某位“阅人无数”的男士总结出来的。 

每次都是独自逛街的时候最有收获,邪门的狠。

周末去外事学院参加招聘会,顺道去那家叫【包容】的小店淘淘宝,

这家小店面积不大,不过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老板是个实在的人,做的也都是回头客生意,

店里的包款分两类:大牌仿款和一些设计独特的潮款。

自己对大牌或潮牌其实都没多少概念,只看重有没有眼缘,

这次的闲逛也算没有白走一遭,看到了这款仿prada的褶皱包,

牛皮质地手感超级舒服,颜色很适合冬天,可手提、手挎、也佩戴可拆卸的斜跨带,

一包多用是我的最爱。

包包大小适中,适合小个子的妹纸背,虽然尺寸不大,但是空间很充足,

特别适合我这种什么垃圾破烂都往包里塞的主。

手挎包圣诞袜 - 兔哓零 - 兔哓零
这家的五金件做的很精细,质感很赞,肉眼就看的出来。 
手挎包圣诞袜 - 兔哓零 - 兔哓零

格挡丰富,放再多的东西也可以轻易归类。 

实物很漂亮,被我的闪光灯乱闪一通有些走形了。

放一张网络图片:

手挎包圣诞袜 - 兔哓零 - 兔哓零

 

手挎包圣诞袜 - 兔哓零 - 兔哓零

同事推荐了一家卖袜子的小店,小寨飞旋负一层,广场下电梯第一家,

淘了双富有圣诞节气息的羊毛袜,纹路很漂亮,重点还是两双不对称,一双袜子带来两种心情。

试穿后还是没忍住在微博吐槽了一番,

这种纹路复杂的袜子果真还是细长筷子腿的妹纸适合穿,

我上脚后发现人家美美的图案直接被我撑开变了形,

好吧,以后还是挑一些适合肉肉腿驾驭的袜子吧。 

手挎包圣诞袜 - 兔哓零 - 兔哓零
 
手挎包圣诞袜 - 兔哓零 - 兔哓零

朋友送的护手霜,小小一只带来无限的滋润感,

超级舒服的玫瑰味道,抹上后会让一天都弥漫着好心情。

(发现我实在太适合做文案工作了,平凡的一只护手霜都能让我蹦出这么多感叹词和形容词来)

手挎包圣诞袜 - 兔哓零 - 兔哓零

有人说:

如果你不努力发现有趣,那么空虚、无趣和无聊,甚至虚无,

很快就会填满你的脑子,弥漫你的生活!

所以我们要善于发现身边的一切能够调动起情绪的小玩意,即使他们小到一粒糖果一般。

手挎包圣诞袜 - 兔哓零 - 兔哓零

 

手挎包圣诞袜 - 兔哓零 - 兔哓零

 

手挎包圣诞袜 - 兔哓零 - 兔哓零

最后这个造型本来是要效仿【海贼王】里空岛那几集 白色贝雷帽 的官方手势的,

名为“哈索”的敬礼姿势,可惜学了个四不像,

在我的不懈努力和坚持下,已经看到【水之七都】的环节了,

此刻草帽海贼团们正在像【司法岛】进军,准备拯救罗宾了,

今晚的剧情是【索隆VS T骨】,索隆,不要让我失望哦!

手挎包圣诞袜 - 兔哓零 - 兔哓零 

  评论这张
 
阅读(315)|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