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大目标、小愿景  

2012-01-03 14:32:18|  分类: 2012舌尖上的西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目标、小愿景 - 兔哓零 - 兔哓零
近期开始回望2011,对去年走过的点点滴滴进行回顾和盘点,工作上以数据的形式去呈现一年来的付出与收获,生活片段只需翻开博客的每一篇日志,当时的情景又历历在目了,这也是我喜欢博客、喜欢码字、喜欢写日志的原因之一。记忆力总是会衰退的,与其靠自己的大脑去记录曾经的一切,不如靠图文并茂的形式去呈现,未来的某一天不经意地去回头瞅瞅过去,当时的心情似乎又一股脑地涌了出来。这两天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我对自己的2011有何畅想和计划,自己似乎总是走“一切随缘”“顺其自然”的路线,从来没有刻意地为自己奢求过什么、争取过什么;淡泊的心境固然让自己很平和、不过人生少了些争取和执拗似乎又太过于平淡了。在新年交替之际让自己的思想真正成熟一个阶梯貌似也是件好事,期待2012有不一样的心境、不一样的成长与收获。
大目标、小愿景 - 兔哓零 - 兔哓零
休息日来了常去的那家老店,破天荒点了一道从未体验过的菜式,口味上有所尝鲜也算是在新年伊始的一种小突破吧。 
大目标、小愿景 - 兔哓零 - 兔哓零
 
大目标、小愿景 - 兔哓零 - 兔哓零
大目标、小愿景 - 兔哓零 - 兔哓零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