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重阳夜的铜盘子  

2011-10-08 16:08:39|  分类: 2011ling's lif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重阳夜的铜盘子 - 兔哓零 - 兔哓零

京京这几日强烈推荐给我的美味:“铜盘子”,在小寨东路百隆广场上,属于家庭式的私房菜,炉灶上架一口铜锅,下面沸水煮汤涮肉,凸起的铜盘部位可以用来烤肉,先不提味道如何,单看倒也有些趣味。重阳夜跑去溜达了一下,店里面积不大,家庭式的重在温馨,貌似老板是一人身兼数职,很好奇京京是怎么发掘到这么难找的地方的。图上的是刚架起锅的样子,专门点了京京推荐的墨鱼丸,果真很Q、很有嚼劲。

重阳夜的铜盘子 - 兔哓零 - 兔哓零

 点了上脑和里脊,肉片很薄,上炉后嗖的一下肉就变色了,听着滋溜溜的烤肉声超满足,肉片变色后可以淋上啤酒来入味,也算是他们家的特色吧。

重阳夜的铜盘子 - 兔哓零 - 兔哓零

 凉菜味道也不错,混杂着浓郁的姜汁味道,爽口地道。

总体评价的话这里菜品的味道还不错,酱料是个特色、任何平淡的煮菜们蘸上酱汁后立马味道非同凡响。环境很清静,适合不爱闹腾,只喜欢安静品尝美味的朋友们,换言之不是特别适合我,我还是喜闹不喜静,个人偏好那种酣畅淋漓的感觉,需要吃饭吃的热火朝天。另外上菜稍稍慢了些,等我的有些心焦、有些煎熬。重阳夜的铜盘子 - 兔哓零 - 兔哓零

重阳夜的铜盘子 - 兔哓零 - 兔哓零

 酒足饭饱精神爽,在江南布衣采购了新装,其实这是我姐最爱的牌子,我一向不感冒,这次也是歪打正着看对眼了一回。这件完全不同于我以前的风格,咱也要多尝试尝试新鲜事物嘛。双层内里的设计,其实就是一件简单宽松的T恤,上身很舒服啊,飘飘然呀飘飘然的。宽松的衣服以后就算当准妈妈了也可以放心藏住肚子。价格稍稍让我心痛一点点,不过听到某人说“过了这村就没这店”的话我也就狠下心来了。

重阳夜的铜盘子 - 兔哓零 - 兔哓零

 今年是劳碌奔波的一天,为了某件事情去某地儿来回奔波了三趟,加上今儿个太阳烈的很,让我晃神以为日子越过给过会去了。这温度跟夏天那会真的有一拼。一路上消耗了N多的卡路里,事情没有完全办成,有小小的挫败感,值得欣慰的是也算成了六、七成,接下来的日子果真不好熬了。最近小栗也调整了新的工作环境,你还是步了我和变变的后尘啊,HR的这条路将充满了曲折和艰辛,以后你我互勉吧。重阳夜的铜盘子 - 兔哓零 - 兔哓零

  评论这张
 
阅读(31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