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一念成“忙”,一念成“闲”  

2011-10-07 15:24:15|  分类: 2011ling's lif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念成“忙”,一念成“闲” - 兔哓零 - 兔哓零

  神清气爽、活力四射的几天,浑身上下的快乐细胞全部被调动了起来,为啥这么乐呵捏?乐呵是没有理由滴,就像前几天郁闷是没有理由滴一个样。 自己有超多的好习惯:比如爱晃神、爱愣神、爱莫名其妙的发笑、爱自顾自的歪歪,YY到大笑不止,通常只有变变能会我的意,因为变变和我一样爱YY,哦吼吼,旁人见了只当我是个咧嘴乐呵的傻子。

一念成“忙”,一念成“闲” - 兔哓零 - 兔哓零

 
一念成“忙”,一念成“闲” - 兔哓零 - 兔哓零
 
一念成“忙”,一念成“闲” - 兔哓零 - 兔哓零
 
一念成“忙”,一念成“闲” - 兔哓零 - 兔哓零
 
一念成“忙”,一念成“闲” - 兔哓零 - 兔哓零

 有时候会发现工作多到做不完,比如今天,一下午都在1-20楼之间上上下下、东窜西跳的,庆幸有人发明了电梯这么个好东西,否则我的小腿就要跑断了,嘴巴里哼哼着“恰克与飞鸟”的那首歌,歌名竟然忘记了。呀呀呀呀喊个不停,吓得同事们一直问我是肿么了?我埋头只回答一句话:我在和时间赛跑!而有时候呢又会发现自己闲的掉渣,比如那天、又比如那天。可见忙与闲只是一念之差,一念成“忙”、一念成“闲”。让我又想起微博看到的一句名言:压力——我情愿我狠心憎你。 梦想——我还在记忆中找你。10号之前的日子我要榨干每一分钟,把11-15日的工作提前完成,因为11号开始才是我享受小长假的时候,哈哈,众人皆收假我独放假的感觉挺爽的,有点幸灾乐祸的小窃喜。

一念成“忙”,一念成“闲” - 兔哓零 - 兔哓零
工作区域一直对着装规范有明文规定,需要穿着整套的深色西装,每天上班换装、下班换装的生活已经习惯了,像我这种懒人就会选择在牛仔裤外面直接套西服裤子穿,这种不伦不类的装扮是不是也可以勉强称为“混搭”呢?
一念成“忙”,一念成“闲” - 兔哓零 - 兔哓零
 最近一直在喝这款儿童牛奶,跟小孩子抢奶喝我还真是个人才。
记得某天去超市采购零嘴的时候碰巧赶上促销小姐在介绍这款牛奶,偷偷尝试了一下后发现味道太对我的胃口了,嘟囔着让老公去给买一排,导购小姐亲切地问老公说:“先生是给多大孩子买呢?”老公指了指旁边的我平淡了来了句:“给这么大的孩子。”当时有一种人丢大发了的感觉。不过管他呢,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什么什么我乐意!!!
一念成“忙”,一念成“闲” - 兔哓零 - 兔哓零
 
 日志的尾声来分享一张闲时的涂鸦。一念成“忙”,一念成“闲” - 兔哓零 - 兔哓零我是《步步惊心》后遗症的典范,
  评论这张
 
阅读(23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