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秋天来了,冬天不远了  

2011-10-30 10:30:53|  分类: 2011ling's lif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天来了,冬天不远了 - 兔哓零 - 兔哓零

 毛衣上阵,因为冬天真的来了。瞅着下周整整五天的阴雨天,我知道好日子是到头了。其实自己骨子里是相当地期待冬天,相当地喜欢冬天,甚至已经开始畅想着平安夜和圣诞夜如何去度过了。裹着厚实的羽绒服、长围巾、暖手套,边呵着气,和某人相依相伴地走在雪地里,感觉也是别有一番滋味。其实我完全是个饱汉不知饿汉饥的人啊,忘记了这种严冬天气冻得飕飕的场面了。有种强烈的预感,这个冬天会超级冷。

秋天来了,冬天不远了 - 兔哓零 - 兔哓零

 

秋天来了,冬天不远了 - 兔哓零 - 兔哓零

 

秋天来了,冬天不远了 - 兔哓零 - 兔哓零

 毋庸置疑,这个季节是吃火锅的好时候。

秋天来了,冬天不远了 - 兔哓零 - 兔哓零

 

秋天来了,冬天不远了 - 兔哓零 - 兔哓零

 

秋天来了,冬天不远了 - 兔哓零 - 兔哓零

 

秋天来了,冬天不远了 - 兔哓零 - 兔哓零

女人总羡慕红太狼有那么爱她的灰太狼,却忘记了灰太狼没抓到羊的这几年,红太狼对他的不离不弃。
亲爱的,你就是我的灰太狼。我也会在你身边好好地做你的红太狼的!

秋天来了,冬天不远了 - 兔哓零 - 兔哓零

   

秋天来了,冬天不远了 - 兔哓零 - 兔哓零

 繁琐的一周,懒得去想那堆积如山的工作和琐事,发现自己快成弹棉花的了,抽丝剥茧搬地去缕顺工作上的千头万绪,果真如语录所说:我们总是有做不完的工作,吐不完的怨气,骂不完的大傻们,这就是生活,是么?

秋天来了,冬天不远了 - 兔哓零 - 兔哓零

 朋友带我品尝了“西安第一好吃的过桥米线”,我偷偷地把她给的这个称谓降低了几个台阶,西安第一太夸张,雁塔区第一的话是绰绰有余了,口味很清淡,不过对于我这么重口味的人来说也会对它竖大拇指的。相信口味淡的会更爱上它的。
  评论这张
 
阅读(26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