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小感慨一番  

2011-10-18 17:38:51|  分类: 2011ling's lif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感慨一番 - 兔哓零 - 兔哓零

 刚恢复工作我的身体就开始给我闹情绪、还发起了小脾气,症状呢就是感冒了、打喷嚏了、脑袋瓜子开始疼了,不知道是不是被繁重的工作给折磨的,又或者是思考太多导致脑细胞群体阵亡的征兆?往常到了晚上脑袋一沾枕头就着的人居然开始有点小失眠的症状,真正进入睡眠状态前脑海里也会颠颠又倒倒一番,不知道自己大晚上的在那思考个什么劲?

回来后的会议非常频繁,因为要沟通要确定要讨论的细节太多太多了,自己是个讨厌别人给我开会、也讨厌自己给别人开会的人,可是人在职场身不由己,会议安排还是在我的日历上历历在目了起来,刚刚结束了一场版块会议,看到了自己部门工作中的不足,也看到了姐妹部门的进步与提升,谁说开会木有用的,还是有些效果存在的,至少可以督促自己不断进步,不断自我鞭策从而得到成长。

相信只要用心去做一件事,总会让一个平凡的岗位变的不平凡起来的,何况我们每个人的岗位原本就是这么的不平凡呢?小感慨一番 - 兔哓零 - 兔哓零

小感慨一番 - 兔哓零 - 兔哓零

 

小感慨一番 - 兔哓零 - 兔哓零

 

小感慨一番 - 兔哓零 - 兔哓零

 尝试让自己的表情多样一点,其实平时生活中我就是个QQ表情大全呀,经常为一件身边的小事而去笑的肆无忌惮、又为了一段简短的感人视频而落泪不已。人的感受总是通过面部来呈现出来,自己属于喜怒哀乐太容易喜形于色的人,当然我是属于熟人堆里喜形于色,生人堆里很能装腔作势、憋得住藏得住的人。小感慨一番 - 兔哓零 - 兔哓零

小感慨一番 - 兔哓零 - 兔哓零

 时常开始留意时间,这家伙过的飞快,我的工作节奏是以三周为一个单位,也就是我们所谓的一期,工作总结和计划都是跟期来走,紧凑而充实,现在对月已经开始没了概念,总是一周刚过一周又起的,眼瞅着距离过年不足百天了,回头去看看自己这近一年里走过的路程、体验过的生活、完成的工作,偶尔会有种恍然若失、很难一言说尽的感觉,惆怅啊都是惆怅,不知道大家都年关将近的时候会不会也有这么惆怅的感觉呢?总之努力吧,上学那会不能交白卷、那么作为社会人在一年结束的时候无论是工作成就还是生活感想也都不能给自己交白卷,即使分数不是很高,但也要奔着优良去冲一下子。

小感慨一番 - 兔哓零 - 兔哓零

最后放上诱惑人的大盘鸡好了,其实是为了诱惑一下近期食欲不振的自己,我的味觉小宇宙们快点给我燃烧起来吧,让我回到以前大口吃肉、大口不喝酒的日子吧!小感慨一番 - 兔哓零 - 兔哓零

  评论这张
 
阅读(2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