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螃蟹小宴  

2011-09-27 20:37:41|  分类: 2011ling's lif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螃蟹小宴 - 兔哓零 - 兔哓零

 柱子哥从遥远的东北给我们几个馋嘴的孩子带了一大堆的好吃的,鱿鱼丝够我嚼上好些天了,

活蹦乱跳的螃蟹们是我们某晚聚餐的重点,变变亲自下厨给咱烹饪,我当然要大快朵颐一番才对得起她的良苦用心和厨艺。

小家伙们坐了经历了长途跋涉竟然还这么活蹦乱跳的,生命力顽强的让我佩服。

变变诚邀我观赏螃蟹们从青变红的全过程,一向喜欢重口味的我拒绝了眼睁睁看着它们被活活煮死,谁叫我本性善良呢。

很久没有跟朋友聚在家里美餐了,发现菜也变得更香,酒也变的更醇,连雪碧都比平时来的好喝。

期待着冰冰乔迁新居,到时候我们连打牌都有新的根据地了。

螃蟹小宴 - 兔哓零 - 兔哓零

对头发的忍耐算是到了极限了,等不及你们慢慢变长了,看来长发披肩与我最终还是无缘,

准备挑个良辰吉日跟你们做个彻底的了断了。最后给我乱糟糟、毛绒绒的“锈发”们留个念吧。

螃蟹小宴 - 兔哓零 - 兔哓零

 

螃蟹小宴 - 兔哓零 - 兔哓零

此时此刻的我刚刚开完版块会议,目前仍在公司埋头苦干,
明天竞聘会的准备工作尚未完成,苦命的我还得继续拼搏,
还好晚上啃了好多排骨,虽然现在已经上眼皮打下眼皮了,
可是看在排骨的份上我仍旧要激情澎湃、满怀斗志地加班,自我安慰的人是多么的悲催啊悲催!
螃蟹小宴 - 兔哓零 - 兔哓零

螃蟹小宴 - 兔哓零 - 兔哓零

 上张美图来慰劳一下花痴了数日的我,超爱这张红衣的四爷!
服装够喜庆、眼神够霸气、眉宇够飒爽、神态够温柔!
欧了,继续工作去咯!
螃蟹小宴 - 兔哓零 - 兔哓零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