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从肉食主义向素食主义转变  

2011-09-10 17:26:12|  分类: 2011ling's lif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肉食主义向素食主义转变 - 兔哓零 - 兔哓零 

每天一到下午的16:30就是我饥肠辘辘的时候,这跟中午有没有吃饱没有直接关系,

完全跟我这奇特的生物钟有直接关系,偷偷啃了两口京京买的肉松卷垫了垫肚子,

今天的办公室空空荡荡,就我们仨坚守在工作岗位了,越寂寞越是饿啊,肉松卷已经拯救不了我了,

超级想念前两天晚上那场酣畅淋漓的火锅,看着当时的照片仿佛又闻到了熟悉的味道,

我爱的肥牛卷啊、肥羊卷啊、午餐肉啊、油豆腐皮啊!!!

发现吃饭跟考试一样,是讲究发挥的,上次的火锅发挥失常,胃口没有大开,这次也算了补了回来。

从肉食主义向素食主义转变 - 兔哓零 - 兔哓零

最近饮食习惯有了一点点微妙的转变,比如以前是完全的肉食主义者,

现在开始学习走走素菜路线了,最近就跟着小栗爱上了三鲜锅里的大白菜。

曾经超级不爱苹果,现在却时不时地啃上一啃,一天不啃别扭的慌。

从肉食主义向素食主义转变 - 兔哓零 - 兔哓零

 

从肉食主义向素食主义转变 - 兔哓零 - 兔哓零

 

从肉食主义向素食主义转变 - 兔哓零 - 兔哓零

 

从肉食主义向素食主义转变 - 兔哓零 - 兔哓零

 

从肉食主义向素食主义转变 - 兔哓零 - 兔哓零

 看我的巨型剪刀手。

从肉食主义向素食主义转变 - 兔哓零 - 兔哓零

 

从肉食主义向素食主义转变 - 兔哓零 - 兔哓零

 

从肉食主义向素食主义转变 - 兔哓零 - 兔哓零

 公司附近也开了家可以送外卖的排骨米饭店,

新店开业料给得很足,相当实惠,尤其对我们这“爱肉一族”的胃口。

外面阴雨绵绵,屋里啃排骨啃的热火朝天,加班也变的有滋有味起来。

 

外面的毛毛雨还是没有停下来的迹象,

严重打乱了我下班后的活动安排!!

怒啊怒,我现在的心情完全就是愤怒的小鸟!

从肉食主义向素食主义转变 - 兔哓零 - 兔哓零 

  评论这张
 
阅读(332)|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