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城市猎人完结后该追什么剧好呢?  

2011-08-04 09:34:58|  分类: 2011ling's lif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城市猎人完结后该追什么剧好呢? - 兔哓零 - 兔哓零

 在小雨的连续滴答下,小日子也凉爽了不少,

某晚当我连续不间歇地打了15个喷嚏后,

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感冒了!原来一切事物都是有两面性的,

比如这忽冷忽热的天气,诚心是要把我往感冒上逼啊。

这怎么变变刚康复了我就开始接她的班了呢?

天气这么冷不吃火锅就太可惜了。

用冷这个字一点也不夸张,因为我差点都把外套翻出来穿了。

带着变变一起来吃,人多力量大嘛,而且胃口也是超级好,

感觉今天的锅底比平时要香很多,是不是心理作用呢?

城市猎人完结后该追什么剧好呢? - 兔哓零 - 兔哓零

 所谓日剧,就是我苦逼我骄傲;

所谓美剧,就是我牛逼我骄傲;

所谓国剧,就是我装逼我骄傲;

所谓韩剧,就是我悲催我骄傲;

所谓港剧,就是我闹心我骄傲;

所谓台剧,就是我脑残我骄傲!

最近正为《吸血鬼日记》而着迷,体会一下美剧所谓的我牛逼我骄傲。

近期很多韩剧的结局似乎都有些失败,可能跟边拍边播有很大的关系。

比如之前的《对我说谎试试》,和现在正在热播的《城市猎人》。

结局总是特别紧凑,感觉是东拼西凑在一起的,编剧需要做做培训提升一下了。

给观众一个完满的大结局就有真么难吗?

城市猎人完结后该追什么剧好呢? - 兔哓零 - 兔哓零

 李润成的角色太赞了,简直就是为李民浩量身打造的,

幻想某天我家也有个这么帅气高大的儿子该有多好。以后一定要生个万人迷出来。

金娜娜的角色也很讨喜,看到娜娜的月牙笑脸不知道有多亲。

受电视剧的影响,突然想回味一下漫画版的,当年的寒羽良先生,现在看起来依旧帅气,

虽然韩剧和原版漫画压根没任何联系,不过各有千秋嘛。

城市猎人完结后该追什么剧好呢? - 兔哓零 - 兔哓零

 窗外的小雨看来短期内没有停下来的架势,

雨水多了我突然开始怀念阳光的味道了。

城市猎人完结后该追什么剧好呢? - 兔哓零 - 兔哓零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