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爱做梦的孩子性情好  

2011-08-29 10:38:03|  分类: 2011ling's lif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做梦的孩子性情好 - 兔哓零 - 兔哓零

 有人说:人会把愿望埋藏在内心深处。清醒状态时,意识会抑制愿望。

当人入睡后,意识的控制就放松了,内心深处的愿望会影像化,于是便形成了梦。

人进入睡眠状态后,虽然意识的控制放松了,但并非完全失控。

梦中的内容过度刺激意识时,这些内容会被埋进内心深处。这就是我们醒来后回忆不起的梦!

不知道上述这段话是否在我的身上也是应验的。

一直是个多梦的人,梦多了似乎意味着睡眠质量不够好,大脑得不到完全的放松,

更纳闷的是常常会梦到很多和日常生活八竿子打不到的人物,

曾经有一段时间影视中和动漫里的人物们都成了我梦里的常客。

爱做梦的孩子性情好 - 兔哓零 - 兔哓零

 每天一到下午16:00准准地就开始发瓷,我把一切罪责都归结到这个万恶的雕花隔断上,

办公室里新添的用于进行空间划分的装饰品,不是那种直接的刺鼻,

而是那种润物细无声般的刺鼻。毒害物质潜移默化地在伤害我们的身体,

看来只有把办公室装点满绿植才能稍微拯救一下受苦受难的我们。

爱做梦的孩子性情好 - 兔哓零 - 兔哓零

 朋友心血来潮,来着我俩跑来吃火锅,今天胃口大开,发挥得特别好,

不过吃饭呢要吃八成饱,多了少了都不好。饭前排队等号无聊中,下下葫芦娃型的跳棋也不错,

当年我也算是棋中老手了,可惜年头一长,就技不如人了。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的说法在哪都是适用的,发现其实我们身上都有挺多的特长,

全都被时间这玩意给消磨殆尽了,应该适时地翻出来习练习练巩固巩固。

爱做梦的孩子性情好 - 兔哓零 - 兔哓零

 等锅热起来的时候某人开始冥想了……爱做梦的孩子性情好 - 兔哓零 - 兔哓零

爱做梦的孩子性情好 - 兔哓零 - 兔哓零

 上次跟着小栗吃的包菜,原来涮到三鲜汤锅里竟然这么美味,

好了,我的火锅配菜里以后又多了一道菜品了。

爱做梦的孩子性情好 - 兔哓零 - 兔哓零

 猜猜我在听什么歌?高胜美的《昨夜星辰》《彩云伴海鸥》!!够老掉牙的了吧?

一下子就回到了小时候啊,小时候的小时候啊。估计很多朋友都没看过。

爱做梦的孩子性情好 - 兔哓零 - 兔哓零

 越发地觉得我的眉毛飞扬跋扈了,坚决不修眉!!寻求自然美!爱做梦的孩子性情好 - 兔哓零 - 兔哓零

爱做梦的孩子性情好 - 兔哓零 - 兔哓零

 

爱做梦的孩子性情好 - 兔哓零 - 兔哓零

 中午常常来喝瓦罐煨汤,喜欢变变给我推荐的墨鱼肚片系列,温热鲜香,下肚后超级舒坦,
终于明白冯冯为什么这么爱走喝汤路线了,养生美味啊,我要跟你学习,喝汤调理身体。

爱做梦的孩子性情好 - 兔哓零 - 兔哓零

 下班后和变变、京京一起品尝小吃,桂林的?忘记了,
我总是把洋芋粑叫成土豆粑粑,把豆腐圆子叫成豆腐丸子,让那两个人直呼受不了。

爱做梦的孩子性情好 - 兔哓零 - 兔哓零

 

爱做梦的孩子性情好 - 兔哓零 - 兔哓零

 阴霾的天气就要过去了,我对即将到来的大晴天相当的矛盾,又是喜又是忧的。
喜的是终于可以美美地晒个太阳补补钙,让骨子里的霉味彻底烟消云散,
想好好晒晒被子了,顺便烤烤被褥里的螨虫,我真够重口味的。
忧的是害怕太阳他老人家刹不住闸,晒过头了我可受不了,我骨子里还是好冷不好热的。
爱做梦的孩子性情好 - 兔哓零 - 兔哓零
  评论这张
 
阅读(2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