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天凉好个秋  

2011-08-22 11:25:59|  分类: 2011ling's lif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凉好个秋 - 兔哓零 - 兔哓零

小雨来的正是时候,整整一周都让我沉浸在秋高气爽的氛围里。

周末置办的新衣服终于有了出场的机会,突然间由短裤短袖变身为长裤长袖,

我还着实有些不适应。看了看下周的天气预报,知道这种爽爽的好日子也没几天可过了。

真正意义上的秋后母老虎貌似就要杀过来了!

天凉好个秋 - 兔哓零 - 兔哓零

 某日中午和伙计们吃了一顿超级上火的菜,上火的根源不在于辣不辣,而在于气不气,

服务员和所谓的大堂经理太让人不爽了,让我们这一桌的老实人都开始发飚了。

枉费我们之前把这里当做聚餐的根据地。之后还特意全公司通报一下,号召大家把这家店拉黑!

天凉好个秋 - 兔哓零 - 兔哓零

 为了补偿一下中午没吃爽的情绪,变变带我们一起杀来吃韩国烧烤,

有我爱的培根肉、有我爱的干棒鱼、有我爱的炒年糕、有我爱的石锅拌饭。

七个人热热闹闹、让饭吃起来更香甜了。

天凉好个秋 - 兔哓零 - 兔哓零

 

天凉好个秋 - 兔哓零 - 兔哓零

 

天凉好个秋 - 兔哓零 - 兔哓零

 窗外飘着小雨,窗内围坐一圈吃着烤肉的滋味真舒坦。

天凉好个秋 - 兔哓零 - 兔哓零

 上次的鱿鱼香辣虾吃后回味无穷,让我惦记了很久,

忍不住又挑了个好日子来满足一下自己馋嘴的毛病,

这次尝试了肥肠口味,赞赞赞!

这周的五脏庙算是满足了,也不枉费我连续几周的辛苦工作。

已经近3周没有好好地休息过了,身体上和心灵上统统很疲惫,

昨儿个说是休息日,其实比上班还辛苦,自己在家核算数据折腾到晚上8:30多,

可怜的我!!!!等着今天小栗来公司慰藉一下我受伤的心!

 

闹剧荒的日子结束了,最近在看叶璇、刘恺威和何晟铭主演的刘《国色天香》,

才发现男主原来是当年《射雕英雄传》里饰演洪七公的刘丹的儿子,

优酷好慢啊,折磨了数日才更新到第六集,等着后面虐心的剧情啦。

喜欢年代戏的朋友们不容错过,强烈推荐!

天凉好个秋 - 兔哓零 - 兔哓零

  评论这张
 
阅读(323)|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