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让心静一静  

2011-06-26 16:21:23|  分类: 2011ling's lif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让心静一静 - 兔哓零 - 兔哓零

 下班后习惯找个清净凉爽的小地儿静静的休息一会,让狂转了一天的大脑也暂时断断电源。

这两天精力和体力都有点跟不上工作的节奏了,确实是累了,想休个假怎么就这么难呢?

工作好比爬山丘,刚爬过一道坡,第二道又紧接着迎面而来,讨厌这种应接不暇的感觉。

这个月忙完无论如何要给自己好好放个假,哪怕身体无法四处游游走走,也要让我的心彻底放飞一下。

让心静一静 - 兔哓零 - 兔哓零

 

让心静一静 - 兔哓零 - 兔哓零

 

让心静一静 - 兔哓零 - 兔哓零

 冰激凌已经打动不了我了,与之相比,我似乎更喜欢冰水的口感。

让心静一静 - 兔哓零 - 兔哓零

 最近蚊子对我是特别的青睐,是不是因为雨水多的缘故呢??

身上时不时的多了很多红红点点,吸我的血就罢了,干嘛还留下那么一颗要命的痒包包呢?

AB型的人是不是真的是蚊子的心头好啊?希望新买的六神能扫去我的困扰。

让心静一静 - 兔哓零 - 兔哓零

 执着的我啊,刘海总算是留长了,虽然现在属于难看的尴尬期,不过我不介意,

坚持就是胜利,向着长刘海迈进吧。

让心静一静 - 兔哓零 - 兔哓零

 出差归来的变变带给我的这是神马啊??葫芦兄弟孵化前的葫芦藤吗?

哈哈,当然不是啦,是纳西族还是什么族手工做的小铃铛。

让心静一静 - 兔哓零 - 兔哓零

 雨过天尚未晴的时候颜色最蓝了,看着这种蓝天心情也会豁然开朗。

马上要迎接公司的半年全员大会了,各种计划、各种流程等着我,又得绞尽脑汁忙活一阵了。

让心静一静 - 兔哓零 - 兔哓零

  评论这张
 
阅读(32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