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吃小麻,搓小麻!  

2011-05-26 11:53:59|  分类: 2011ling's lif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吃小麻,搓小麻! - 兔哓零 - 兔哓零

 

吃小麻,搓小麻! - 兔哓零 - 兔哓零

 

吃小麻,搓小麻! - 兔哓零 - 兔哓零

这些天精神恍惚,有些浑浑噩噩的感觉,天天貌似在梦游一般。

只有吃饭的时候眼神中才会焕发出神采来。

休息日的中午和麻辣火锅杠上了,下午和朋友相约一起搓麻将,

吃小麻、搓小麻,这才是我要的生活啊,看我就这点追求!吃小麻,搓小麻! - 兔哓零 - 兔哓零

在麻将桌上从下午3点海战到晚上9点,我佩服自己的耐力。

谁让我自春节后就没摸过牌呢,瘾一旦被勾起来那是相当恐怖地!

某人大概因为坐在风口的关系,手气超烂,点炮不停、输钱不止。吃小麻,搓小麻! - 兔哓零 - 兔哓零

吃小麻,搓小麻! - 兔哓零 - 兔哓零

 

吃小麻,搓小麻! - 兔哓零 - 兔哓零

 

吃小麻,搓小麻! - 兔哓零 - 兔哓零

周五—周日的行程安排的满满当当,又要卯足劲头了。

两位龙哥最近盘算着很多的计划,希望你们的客户不要有变数哦,

等着你俩发家致富后我跟着你们吃香喝辣的了。

吃小麻,搓小麻! - 兔哓零 - 兔哓零

明天和小栗有个约会,但愿明天我们不要空手而归哦! 

  评论这张
 
阅读(61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