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绿意盎然  

2011-05-24 09:48:57|  分类: 2011ling's lif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绿意盎然 - 兔哓零 - 兔哓零

 从5月20日表白日起,西安的雨就间歇地没有停过。

是不是表白的恋人太多,老天爷也为一段段感人的爱情而落泪了呢?

雨水驱散了闷燥的热气,让我总算感受了几天凉爽,舒坦舒坦。

雨过天晴后一片绿意盎然,让我想起了春天!

绿意盎然 - 兔哓零 - 兔哓零

 温习了泰国电影《初恋这件小事》,影评如是说:明明彼此很倾心,却因沉默而错过,

明明可以很幸福,却因不敢而遗恨。要怎样才能拿勇气换幸福,要怎样才能让你明白,

沉默是因为很想爱,假装是因为真的爱,因为怕失去,所以不敢说,因为不敢说,所以怕失去,

你可以看不见我的嘴,但你一定要看见我的心。

绿意盎然 - 兔哓零 - 兔哓零

 悠哉地逛了逛家居店,琳琅满目的家居饰品们勾引着我的购买欲,

怎么能设计的这么可爱这么诱人捏?
绿意盎然 - 兔哓零 - 兔哓零

 傻乎乎的金刚先生!!

绿意盎然 - 兔哓零 - 兔哓零

 这几天常常跑到耳朵家楼下吃小竹签烤肉,

味道很赞,不是吃烧烤对身体不好,偶尔解个馋就得了。

绿意盎然 - 兔哓零 - 兔哓零

 炒麻食和樱桃的组合够怪异吧。

绿意盎然 - 兔哓零 - 兔哓零

 这些天工作状态欠佳,斗志不见了。

喜欢小丸子说的这句话:我很单纯,最擅长丢掉包袱,绽开笑容。

我也多想丢掉思想包袱,彻底迎接新生活呀!

绿意盎然 - 兔哓零 - 兔哓零

 变变又回东北啦,这孩子最初定的西安逗留行程可没这么短暂和简单啊。

看来果真计划不如变化快。我们当时幻想的很多环节都还没来及聚聚呢,遗憾的很!

无论如何,希望你在东北的日子幸福甜蜜,快乐顺心!

绿意盎然 - 兔哓零 - 兔哓零

  评论这张
 
阅读(253)|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