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2011年12月26日  

2011-12-26 09:43:43|  分类: 2012舌尖上的西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12月26日 - 兔哓零 - 兔哓零
我现在是悲催的“起床困难户”和“迟到专业户”,无论我下了多大的决心和毅力准备早睡,结果一不留神在网上挖到一个好看的泰剧就会让我精心布局了几天的睡眠计划彻底崩盘,连续几个晚上自我催眠着“再过10分钟就睡、再过10分钟就睡”,可想而知,我的“10分钟”是很漫长的,超出了科学理论上的时间概念,当自己意识到这个错误的时候,为时已晚,只能自我安慰一下明天绝对要早点睡!至于“迟到专业户”我是太冤、太屈了,最近起床的速度很马骝,已经算是创造了我有史以来的最快记录了,可是无论我多么早地整装待发去上班,都会被“堵车”这个词毁之殆尽,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首已百年身! 
2011年12月26日 - 兔哓零 - 兔哓零
日志的速度明显慢于我的生活节奏啊,这都圣诞过完了,我这“冬至”的照片才放上来,么事么事,记录生活嘛、不在乎记录的及时还是拖延,心情是及时的就好。冬至中午本以为没有“饺子缘”的,结果意外地迟到了香喷喷的莲菜大肉饺子。今年不会冻耳朵咯!
2011年12月26日 - 兔哓零 - 兔哓零
又跑来我们新挖掘的好地方,其实我们完全是奔着“双豆红烧肉”去了,上次尝罢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2011年12月26日 - 兔哓零 - 兔哓零
很爽口的家常菜,竟然忘记叫什么名字了,这道又是我发掘的,“点菜专业户”的称号果然不是浪得虚名。
2011年12月26日 - 兔哓零 - 兔哓零
山药排骨汤,可怜的我怎么总是吃不到山药呢?一捞一个萝卜、一捞一个萝卜!我又不是兔子!干嘛总是捞萝卜撒! 
2011年12月26日 - 兔哓零 - 兔哓零
冬至中午的饺子算是吃好了,不过不能忘记老公的饺子还没下肚呢,碰巧冬至这天耳朵来串门子,一下班我就飞也似地杀去超市给这两个活宝买速冻饺子,其实我是真心实意地想亲手包饺子来着,无奈等我回到家也已经日落西山、人约黄昏后了,怕某人饿得肝颤、等不及我这亲手包的饺子了,其实我的包饺子功夫是相当一流的,尤其是卖相相当的好。自己拎着大包小包刚下车立马给老公打电话,看着大老远老公和耳朵两个人普他普他地奔过来接我,急急呼呼的帮我拎包、帮我拿袋子、帮我拿手套、帮我扯围巾、连带帮我捏捏肩膀的样子,突然感觉一阵暖流从心头涌出,没辙,我就是会被生活中的一些难以言语的小温馨而感动。 2011年12月26日 - 兔哓零 - 兔哓零
  评论这张
 
阅读(244)|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