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2011年12月25日  

2011-12-25 09:15:35|  分类: 2011ling's lif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3年01月01日 - 兔哓零 - 兔哓零
美味相伴的日子总是特别地让我怀念,吃好好吃饱饱对我来说不仅可以驱除掉冬天的寒冷,还会驱除掉工作的烦闷。和变变一起又挖掘到了一家不错的店,看来我们几个又有新根据地了。 
2003年01月01日 - 兔哓零 - 兔哓零
双豆红烧肉现在是我们几个的挚爱,头一回见到红烧肉配鹌鹑蛋的。 
2003年01月01日 - 兔哓零 - 兔哓零
 
2003年01月01日 - 兔哓零 - 兔哓零
 
2003年01月01日 - 兔哓零 - 兔哓零

没有电视剧追的日子单调得不得了,变变给我推荐了《识骨寻踪》,这种重口味的死尸破案题材最是我的调调了,起初看到尸骨突然从屏幕蹦入眼帘的时候眉头还会不禁紧皱一下,看到尸体从内到外淌着液体的时候自己连吃饭的胃口也没有了,看完一季后已经锻炼的刀枪不入了,边看边吃饭,其乐无穷哦!
最近又开始怀旧了,大晚上的不睡觉,窝在被窝里看《我的野蛮女友》,回想了很多,记得当年超级喜欢“卡农”,记得当年还特意把手机铃声换成了男主手机的那个和铉,记得当年……哎、太多的当年、太多的回忆了。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啊。
有半年没有怎么碰泰剧了,最近重拾旧爱,在优酷和贴吧里挖到一部《爱与罚》,也译为《蓝色彼岸》,追剧中……2003年01月01日 - 兔哓零 - 兔哓零

PS:圣诞快乐!2003年01月01日 - 兔哓零 - 兔哓零

  评论这张
 
阅读(26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