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金刚葫芦妞,闹海哪吒妹!  

2011-12-01 13:52:52|  分类: 2011ling's lif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金刚葫芦妞,闹海哪吒妹! - 兔哓零 - 兔哓零

我的睫毛膏家族来了新成员,美宝莲的这款美睫梳系列让我爱不释手,梳子状的刷头可以防止睫毛粘连,摆脱苍蝇腿的困扰。浓密纤长和卷翘定型的效果都很不错,价格亲民当然是最重要的。 

金刚葫芦妞,闹海哪吒妹! - 兔哓零 - 兔哓零

和旧款来个对比吧,两只黄胖子都是我的心头好!

金刚葫芦妞,闹海哪吒妹! - 兔哓零 - 兔哓零

 
金刚葫芦妞,闹海哪吒妹! - 兔哓零 - 兔哓零
 

金刚葫芦妞,闹海哪吒妹! - 兔哓零 - 兔哓零

12月的《昕薇》,小栗不在身边,已经没人陪我一起看杂志了,寂寞呀寂寞!

看到12月里大幅地宣传圣诞节的彩妆、家居服和美美的衣服,让我对今年的圣诞也不禁开始遐想了。

金刚葫芦妞,闹海哪吒妹! - 兔哓零 - 兔哓零

 
金刚葫芦妞,闹海哪吒妹! - 兔哓零 - 兔哓零
 

金刚葫芦妞,闹海哪吒妹! - 兔哓零 - 兔哓零

身体恶循环了几个星期,全赖着做不完的工作和协调不了的人际关系,工作量大到身体难以负荷,睡眠质量开始下降了,原以为自己可以淡然面对压力,看来是我对自己有些高估了,连一向勤恳、忍耐力极高的金牛座今天都开始跟我抱怨工作辛苦了,看来我们几个最近果真是太累了,10月底就盘算着版块内的聚餐和活动,这都到了12月了还没有动静,谁让我们的工作占据了私下的娱乐时间了呢?

变变跟我抱怨分身乏术,嘴里碎碎念着恨不得三头六臂的时候,就让我的脑袋里蹦跶出一个词来,“金刚葫芦妞、闹海哪吒妹”,我跟变变说这话形容我们几个再贴切不过了:我们要像金刚葫芦娃一样集合N多人的能耐和本领,又要像哪吒一样懂得三头六臂、八面玲珑!!金刚葫芦妞,闹海哪吒妹! - 兔哓零 - 兔哓零 

  评论这张
 
阅读(25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