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暖冬不暖  

2011-11-24 14:04:27|  分类: 2011ling's lif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暖冬不暖 - 兔哓零 - 兔哓零

据说2011的冬天是个暖冬,严重怀疑这话的真实性,为什么感觉从早到晚都冻彻心扉呢?暖与不暖让专家去过嘴瘾好了,我要把自己从里到外都裹得越严实越好,严实了才有安全感。新入的米妮棉拖,让脚丫子一天都暖洋洋,准备再整一双,和小栗穿一对姐妹拖。

暖冬不暖 - 兔哓零 - 兔哓零

 
暖冬不暖 - 兔哓零 - 兔哓零
 

暖冬不暖 - 兔哓零 - 兔哓零

总算是恢复了规律性的工作生活,不过和以往相比还是相去甚远,新的办公环境虽然依旧很熟悉,可是离家超级远,每天早上不得不舍弃半个小时赖被窝的时间,下班回家的时间都贡献给塞车了。吃不到KFC的皮蛋瘦肉粥和香煎腌肉汉堡、吃不到那家超爱的湖南米粉、吃不到苏记;连下班后和朋友们一起逛街的时间都被压榨掉了,离家远的妹子伤不起啊伤不起。

这日子还要持续到春节,我忍啊忍、忍啊忍。

以上都不是最痛苦的,最最痛苦的是搁置了一周的工作竟然啦么的多,无奈最近身体又开始闹小情绪,脾气发了一回又一回的,懒病狂犯,看着堆积如山的杂事们一个脑袋有仨大。慢慢去梳理细枝末节、慢慢让自己走上正规,我适应能力一向还是挺强的。

新办公室里塞着我、变变和田星,也算热闹吧,不过办公桌小了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堆的乱七八糟。当年我木乱的坏毛病刚被变变给纠正过来,瞅着估计又要重蹈覆辙咯。

多说无益,还是要逼迫自己尽快地动弹起来,工作……我来列!暖冬不暖 - 兔哓零 - 兔哓零

  评论这张
 
阅读(23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