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平安是福!  

2011-11-16 10:59:02|  分类: 2011ling's lif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平安是福! - 兔哓零 - 兔哓零

久违的涂鸦墙,突然看到了很多新鲜的作品,忍不住要留念一下,比起我看不懂的抽象字母和图案,我更喜欢这种明眼人一眼看懂的图片。是不是越讲究艺术的人越偏爱抽象的感觉呢? 我还是做回我的俗人吧。俗点好、俗点真实。

平安是福! - 兔哓零 - 兔哓零

可爱的笑脸猫咪,让我有点小阴霾的心情豁然开朗了起来。 

平安是福! - 兔哓零 - 兔哓零

偶尔见到美院的学生们戴着“防毒面罩”在这里涂鸦,喷绘和颜料的滋味不好受,所以这些美丽的画们也算是学生们冒着健康的危险完成的。平安是福! - 兔哓零 - 兔哓零 

平安是福! - 兔哓零 - 兔哓零

一直在纳闷这张是不是霸气版的蓝精灵爸爸?平安是福! - 兔哓零 - 兔哓零

平安是福! - 兔哓零 - 兔哓零

 

平安是福! - 兔哓零 - 兔哓零

因为特殊情况短期内无法正常工作了,反倒多了些闲暇时间可以让自己四处溜达一下。歇息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自己竟然是个闲不住的人,一旦闲下来整个人都彻底放空了,有点失去了生活的目标和重心。平安是福! - 兔哓零 - 兔哓零

平安是福! - 兔哓零 - 兔哓零

 
平安是福! - 兔哓零 - 兔哓零
 

平安是福! - 兔哓零 - 兔哓零

 

平安是福! - 兔哓零 - 兔哓零

 天气冷了,火锅成为我的家常晚餐了。平安是福! - 兔哓零 - 兔哓零

平安是福! - 兔哓零 - 兔哓零

 最近我成了袜子代购专家,给变变、京京和夏青买的姐妹袜,喜欢这几颗大樱桃吗?平安是福! - 兔哓零 - 兔哓零

平安是福! - 兔哓零 - 兔哓零

 说不吃快餐不吃快餐的我还是时不时地在这里消磨了我的时间和肠胃。平安是福! - 兔哓零 - 兔哓零

平安是福! - 兔哓零 - 兔哓零

 

平安是福! - 兔哓零 - 兔哓零

 新鞋子,羊皮小绒面,小矮跟上脚真是要多舒服又多舒服。平安是福! - 兔哓零 - 兔哓零

平安是福! - 兔哓零 - 兔哓零

 
平安是福! - 兔哓零 - 兔哓零
 
平安是福! - 兔哓零 - 兔哓零
 

平安是福! - 兔哓零 - 兔哓零

京京感慨过一句;平安是福!这句绝对是真理,平安是福! - 兔哓零 - 兔哓零希望自己的家人、朋友永远平平安安!平安是福! - 兔哓零 - 兔哓零

 

  评论这张
 
阅读(25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