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耳朵兄:生日快乐!  

2011-01-16 15:16:58|  分类: 2011ling's lif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场随性得不能再随性的生日聚会,按惯例当然是去K歌咯!耳朵一再要求我们几个:

不许唱儿歌、不许唱动画片的歌、不许唱折磨人神经的歌、不许常带有失恋字眼的歌。

您老的条条框框可真多。飙了一晚上的高音,嗓子着实有点吃不消了。

杂七杂八拍了很多照片,选了一些正儿八经地贴上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太搞的就不拿出来雷人了。

耳朵兄:生日快乐! - 兔哓零 - 兔哓零

& 老公 

耳朵兄:生日快乐! - 兔哓零 - 兔哓零

 

耳朵兄:生日快乐! - 兔哓零 - 兔哓零

 

耳朵兄:生日快乐! - 兔哓零 - 兔哓零

忘情高歌的变变&小鸟依人的冯冯,很喜欢冯冯换的新发型,卷度很适合你。

我一直鼓励变变也给头发换个造型,不过金牛座的人很执拗的,不是一般人能够说服得了的。  

耳朵兄:生日快乐! - 兔哓零 - 兔哓零

 

耳朵兄:生日快乐! - 兔哓零 - 兔哓零

 

耳朵兄:生日快乐! - 兔哓零 - 兔哓零

 耳朵总是习惯用这种睡眼朦胧的造型和我合影,你敢不敢把眼睛睁大点?

耳朵兄:生日快乐! - 兔哓零 - 兔哓零

 这张不光眼神朦胧,连脸都跟着朦胧了!

耳朵兄:生日快乐! - 兔哓零 - 兔哓零

 看到你那华丽丽的双眼皮儿了。

耳朵兄:生日快乐! - 兔哓零 - 兔哓零

 又是我们仨,冯冯的眼神好迷醉啊。

耳朵兄:生日快乐! - 兔哓零 - 兔哓零

 和耳朵哥俩。

耳朵兄:生日快乐! - 兔哓零 - 兔哓零

 

耳朵兄:生日快乐! - 兔哓零 - 兔哓零

我和二龙一致投诉耳朵张嘴照太瓜了,深切检讨后耳朵决定闭上嘴。

耳朵兄:生日快乐! - 兔哓零 - 兔哓零

 

耳朵兄:生日快乐! - 兔哓零 - 兔哓零

&二龙。 每次见到你我都要感慨一下:你长得实在太像93版《倚天屠龙记》里的殷野王了!(殷素素的哥哥)

耳朵兄:生日快乐! - 兔哓零 - 兔哓零

 我是滴酒不沾的人,只看不碰。

耳朵兄:生日快乐! - 兔哓零 - 兔哓零

 

耳朵兄:生日快乐! - 兔哓零 - 兔哓零

 这场景让我想起蔡依林的《爆米花的味道》,是有这么个歌名吧?

耳朵兄:生日快乐! - 兔哓零 - 兔哓零

 

耳朵兄:生日快乐! - 兔哓零 - 兔哓零

 

耳朵兄:生日快乐! - 兔哓零 - 兔哓零

 

耳朵兄:生日快乐! - 兔哓零 - 兔哓零

 看我这表情纠结的,还没到晚上22:30我已经瞌睡得睁不开眼了,现在越来越熬不了夜了。

耳朵兄:生日快乐! - 兔哓零 - 兔哓零

 

耳朵兄:生日快乐! - 兔哓零 - 兔哓零

 不得不说,耳朵的新发型真是让我接受不了,扎扎呼呼的让我想起了道明寺的凤梨头。哈哈!!

耳朵兄:生日快乐! - 兔哓零 - 兔哓零

    一句话用来结尾:来年咱几个继续聚!

耳朵兄:生日快乐! - 兔哓零 - 兔哓零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