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2010年10月02日  

2010-10-02 10:20:55|  分类: 2011ling's lif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羡慕死了可以正常休国庆假的人们啊,可怜的我&小栗仍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2010年10月02日 - 兔哓零 - 兔哓零

10.1和小栗跑去吃湘菜,彻底告别红烧肉的我又挖掘了道新菜,铁板茄子什么肥肠的,无图无真相,呵呵大家自行想象吧。

2010年10月02日 - 兔哓零 - 兔哓零

 网购了JUJU的胶原蛋白乳液和贝佳斯的白泥,之前用过JUJU家的美白水,
虽然美白效果没看出来,不过对于它的保湿功力我还是给予肯定的。
至于白泥面膜是看多好多人推荐才买的,白泥适合敏感肌,附到脸上不会像绿泥那么刺痛,
整体还算OK,希望长期使用能给我清除清除毛孔的垃圾。

2010年10月02日 - 兔哓零 - 兔哓零

 国庆晚上西安哗啦啦地下起了雨,温度嗖嗖地降个不停,冻得我都开始哆嗦,
结果今天太阳又开始大到个不行,把我晒得够呛,反差真够大的。
晚餐是我最爱的本家菜:可乐鸡翅~

2010年10月02日 - 兔哓零 - 兔哓零 

放弃了剪刀手,咱来个八字手。

2010年10月02日 - 兔哓零 - 兔哓零

 哎呀,这曝光曝的……

2010年10月02日 - 兔哓零 - 兔哓零

 继续曝光过度……

2010年10月02日 - 兔哓零 - 兔哓零

 剪头发后不自觉地就会开始怀念长头发的时候,我矛盾啊,

春节前下定决心不动一根头发,向长发飘飘迈进。

2010年10月02日 - 兔哓零 - 兔哓零

 我可怜的小揪揪,当年那么长的,被我糟害得这么短。

2010年10月02日 - 兔哓零 - 兔哓零

 陪伴我2年的kitty,给你露个脸吧,穿了2年我才发现衣服上的字母都打错了,

居然是个HELLKOITTY,那个K也太急了吧,赶到人家O的前头了,太雷了。

2010年10月02日 - 兔哓零 - 兔哓零

最后祝亲们国庆快乐,国庆快乐不了的就国庆后快乐吧~

2010年10月02日 - 兔哓零 - 兔哓零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