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夏初游记  

2010-05-17 20:50:26|  分类: 2011ling's lif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我的字典里貌似只有“工作”这2个字,难得能等到集体出行的这一天,

其实对我来说去哪不重要,去玩什么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让我离开闷闷的办公室,我就开心得不得了。

夏初游记 - 兔哓零 - 兔 哓 零 ↖(^ω^)↗

夏初游记 - 兔哓零 - 兔 哓 零 ↖(^ω^)↗

天气还不错,虽然太阳公公没有露笑脸,至少也没对我们哭丧着脸。

夏初游记 - 兔哓零 - 兔 哓 零 ↖(^ω^)↗

摘樱桃快成我们的“例行公事”了。

夏初游记 - 兔哓零 - 兔 哓 零 ↖(^ω^)↗

展览一下我的成果,很漂亮吧。

夏初游记 - 兔哓零 - 兔 哓 零 ↖(^ω^)↗

双胞胎。

夏初游记 - 兔哓零 - 兔 哓 零 ↖(^ω^)↗

“别看我的模样小,味道甜得不得了。”

夏初游记 - 兔哓零 - 兔 哓 零 ↖(^ω^)↗

这个好象山楂!

夏初游记 - 兔哓零 - 兔 哓 零 ↖(^ω^)↗

中午的时候跑去那叫**沟的地方,那叫一个崎岖,因为昨晚刚下过雨,山路又泥又滑,

车压根开不下去,所以只能使用这种最原始的交通工具。

白龙马!!蹄朝西!颠簸唐三藏小跑仨徒弟。哈哈。

夏初游记 - 兔哓零 - 兔 哓 零 ↖(^ω^)↗

这只可爱的狗狗也一路跟着我们~

夏初游记 - 兔哓零 - 兔 哓 零 ↖(^ω^)↗

下沟以后随船小溜达了一圈,真是舒坦。

夏初游记 - 兔哓零 - 兔 哓 零 ↖(^ω^)↗

我和闫姐。

夏初游记 - 兔哓零 - 兔 哓 零 ↖(^ω^)↗

这里景色真的很漂亮,不过照相技术有限,没能体现出来。

夏初游记 - 兔哓零 - 兔 哓 零 ↖(^ω^)↗

回来的时候和鲁钰同骑一匹马,说实话一路把我吓得半死。

心里一直默念一首歌:“马儿哎,你慢些走哎慢些走哎”。

夏初游记 - 兔哓零 - 兔 哓 零 ↖(^ω^)↗

这次出行算是喜忧参半,打麻将的时候打丢一把伞夏初游记 - 兔哓零 - 兔 哓 零 ↖(^ω^)↗

农家乐吃烧烤遇到过路大暴雨,差点淋成落汤鸡夏初游记 - 兔哓零 - 兔 哓 零 ↖(^ω^)↗

半路返程的车还查点出溜到沟里去,一车人都吓得魂飞魄散夏初游记 - 兔哓零 - 兔 哓 零 ↖(^ω^)↗

回来的路上还遇到一起意外事故,一辆私家车差点滑下悬崖,只有半截车身挂在树上,

还好没有人员伤亡,当时第一反应联系人来拖车,第二反应就是想给都市快报打电话。夏初游记 - 兔哓零 - 兔 哓 零 ↖(^ω^)↗

最后总结一下:这一天真是累得半死,今晚务必好好休息。夏初游记 - 兔哓零 - 兔 哓 零 ↖(^ω^)↗

 

  评论这张
 
阅读(299)|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