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刘海被我咔嚓了  

2010-12-19 11:18:55|  分类: 2011ling's lif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年12月19日 - 兔哓零 - 兔哓零

 

2010年12月19日 - 兔哓零 - 兔哓零

 装腔作势的2张自拍照。

前2天为了摆脱天天甩刘海甩得脖子都崴了的困扰,毅然决然地奔赴刑场(沙龙)。

结果刚一剪完,我就有种想跟发型师拼命的冲动,太扯了、太难看了、太瓜了,我把能想到的形容词都用上也难以形容出当时的傻样。

回家痛定思痛之后自己动手捣鼓了半天,顿时顺溜了很多,看来什么事都得要自力更生呀。2010年12月19日 - 兔哓零 - 兔哓零

 

今天唯一的乐事就是订到了超级优惠的机票,灰常开心,又小省了一笔哦!感谢变变!

2010年12月19日 - 兔哓零 - 兔哓零

微博上看到几句让我深有感触的话:

老公、就是那个你将碗里吃剩的饭像倒垃圾一样倒进他碗里,而他还吃的欢天喜地的那个。

就是那个钱包里只剩300大洋,缺全力劝你买下你看中的一件700大洋的衣服,帮你刷卡而自己顾不得买条领带的人。

就是那个冬天怕你脚冷,而将你一双没有洗的脚紧紧抱在怀里的人。

就是那个陪你吃饭、陪你逛街、陪你回家、过马路紧紧牵着你的小手的人。

大家要珍惜身边默默为你付出关爱的另一半哦!

2010年12月19日 - 兔哓零 - 兔哓零

 

  评论这张
 
阅读(271)|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